分享到:
索引号: l864814--2022-0303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新建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8-1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区委书记李松殿调度信访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8月1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书记李松殿来到区委信访局,现场调度信访工作,听取相关信访事项办理化解情况汇报。区领导邓培、邹致满参加。

图片

李松殿指出,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了解民情、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我们要牢记“信访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用心用情用力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图片

李松殿强调
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全力做好信访稳定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是各级各部门必须担负起的首要政治责任,要按照守土有责的要求,全面排查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
要进一步拿出过硬举措,领导要主动靠前开展攻坚,紧盯关键环节,紧扣重点任务,用实招、务实功、见实效;各乡镇、各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齐抓共管、多措并举,形成做好信访工作的强大合力。
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梳理好工作流程,明确好工作职责,扎实做好信访形势研判、重点案件分析;信访部门要牵好头,加强调度,持续跟踪问效,形成信访案件闭环管理,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