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2-08-0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区委书记李松殿专题调度重大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8月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书记李松殿专题调度全区重大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项目为王,创新服务管理模式,建立健全体制机制,围绕加快项目进度、加大项目招引、加强项目保障,积极作为,积蓄发展后劲,为“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提供强有力支撑。

图片
调度会上,李松殿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重大重点项目梳理情况、项目协调推进机制等情况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逐一研究。
图片

图片

李松殿强调,项目建设是撬动经济发展的总开关,重大重点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危机感、责任感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力争完成年度项目投资任务。要深挖项目存量,加快推进速度,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拓展项目增量,为全年胜提供动力支撑。要建立健全重大重点项目“6+1”工作机制,完善重点项目推进机构,组建工业类、基础设施类、社会事业类项目实战班子,谋划推动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规范项目决策程序,对项目立项、概算、评审等各环节严格把关,严格落实好“三重一大”制度,坚决堵住项目风险漏洞。要加强安全管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按照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开展工作,加强安全教育,确保工程建设安全,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