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l864814--2022-037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新建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9-0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区委书记李松殿调度疫情防控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9月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书记李松殿来到新建经开区,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度。区领导冯健、秦润明、詹碧涛、吴建军、万红玲参加。

图片

李松殿在调度会上指出,当前全省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总策略和总方针不动摇,坚决落实好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扎实做好隔离点服务保障工作,在全省防疫大局中体现新建担当,展现新建作为。

图片

李松殿强调
要守牢安全底线,在思想上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小心再小心、仔细再仔细、严格再严格、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及时查找短板、堵塞漏洞,切实消除疫情风险隐患。
要扎实抓好集中隔离点规范管理,严格落实集中隔离点的管控规范要求,进一步强化各项措施,切实抓好环境消杀、生活污水处理、医疗废物处置以及垃圾收运等工作,阻断病毒由物及人传播风险。
要进一步加强隔离人员管控力度,强化隔离人员全流程封闭管理,坚决杜绝失管漏管风险,确保各项工作及流程形成严密闭环;疫情防控贵在坚持,要强化防疫人员培训,坚持不懈开展风险隐患排查,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全方位守住安全底线,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