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l864814--2022-0377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新建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9-0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区长王成久督查高校疫情防控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9月6日,区长王成久带队先后来到江西省商务学校、江西警察学院、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等驻区高校,现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胡燕琴、刘建新一同参加。

图片

在各高校,王成久详细了解学生返校、校园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各高校开学前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表示肯定。

图片

王成久指出,当前正值秋季开学之际,各属地和校方要本着对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周密部署,全力做好返校师生健康监测,劝导中高风险地区学生暂缓返校,细致入微查漏补缺,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全面整改,做到不留盲区、盲点,坚决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各驻区高校疫情防控安全平稳。

图片

王成久强调,各属地和校方要压紧压实管理责任和主体责任,进一步在思想上从严、责任上从实、措施上从细,主动靠前、精准配合,强化协作与信息共享,稳妥有序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执行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对于高校秋季开学工作的相关防疫要求,以对学生、对家长、对学校、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师生返校后各项常规管理措施,严防输入性风险;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强化教职员工和后勤保障人员出入管理,严格教学、住宿、就餐管理,规范校园周边区域管理,充分发挥核酸检测“哨点”作用,确保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