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区政府副区长赵晓主持召开幸福里社区“美丽南昌.幸福家园”环境综合整治暨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工作第三次工作调度会
  • 发布时间:2018-09-30 16:27
  • 来源:
  • 作者:区政府办 聂丰春
  • 浏览量:
  • 字体【      】

9月29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赵晓主持召开幸福里社区美丽南昌幸福家园环境综合整治暨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工作第三次工作调度会。驻社区挂点单位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区统计局、铁河乡有关负责同志和长堎镇常务副镇长金龙,镇下派干部,封闭式小区物业经理及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金龙副镇长通报近两个月来的环境整治工作情况。随后,社区书记张美兰详细汇报了社区各责任区前期整治的工作落实情况和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各挂点单位及物业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

赵区长强调,“美丽南昌.幸福家园”环境综合整治暨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工作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大家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高站位,要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彻底;二是要认领责任,主动作为。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肩上扛指标。各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社区包干分工表,对问题进行再梳理、再认领、再落实;三是坚持对标对表,对清单中的问题逐个销号,落到实处,为夺回文明城市复牌尽自己一份力量。

会议结束后,赵区长实地查看了辖区内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指导,并亲自参与了劳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