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区委副书记陈建军主持召开区“美丽南昌·幸福家园”环境综合整治指挥部工作调度会
  • 发布时间:2018-10-24 10:41
  • 来源:
  • 作者:区综管办 曾勇
  • 浏览量:
  • 字体【      】

10月23日上午,在区委党校二楼会议室,区委副书记陈建军主持召开区“美丽南昌·幸福家园”指挥部办公室调度会,会议就“美丽南昌·幸福家园”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三令制”考核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分析,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区指挥部、各分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陈建军副书记指出,从目前公布的全市“美丽南昌·幸福家园”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三令制”1—9月份考核成绩来看,我区在“三县一区”组的排名并不理想,形势严峻,时间紧迫。他要求区指挥部办公室、各分指挥部要针对存在的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以精细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我区实现该项工作的全年排名目标。一是要强化对接。各指挥部或及其成员单位必须高度重视每次考核,保证信息畅通,高效做好迎检准备。二是要强化调度。每月定期组织召开调度会,就前期市、区考核发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研究讨论,并组织开展相应的专项整治行动,确保问题按要求整改到位。三是要强化责任。每月发布考核情况通报,既要有各单位本月成绩排名,也要有全年累计排名,既要有当月总成绩,也要有得分明细及失分点位,考核成绩排名前列的单位要予以表扬,排名靠后或不重视的单位要予以批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