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建区召开“美丽南昌·幸福家园”2019年春节期间整治暨“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
  • 发布时间:2019-01-23 14:46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月21日上午,新建区“美丽南昌·幸福家园”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暨2019年春节期间整治、“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布置会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吉炜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陈建军主持,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宇,区政府副区长宗晓武、万里晴、陈文辉、张伟出席会议。
    陈吉炜在讲话中指出,“美丽南昌・幸福家园”活动至今已开展两年,我区城乡面貌大幅改善,得到了上级领导和广大市民的肯定和认可。成绩来之不易,大家要倍感珍惜。同时,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在即,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加强对问题的整改和巩固,尤其要解决非机动车不按道行驶等突出问题。一是要坚定信心。事实证明,只要认真去干,就能干出成绩。各单位坚定信心,同时转变作风,变突击整治为长效、常态管理,保持韧劲,长管长严。二是要加速整治。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高位推进,出实招、出硬招,治脏上全面彻底,治乱上不遗余力,治堵上协同配合。三是要提前谋划。总结经验,吸取教训,提前谋划好全年工作。各分指挥部要提前制定好2019年的考核计划,强化信息报送和宣传报道等工作,在“起跑线”上抢分争先。四要压实责任。各指挥部、各单位要主动各领任务、各司其职,切实把责任落实到人、压实到位,全力推进环境综合大整治和文明创建工作。
    针对“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陈吉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保持清醒头脑,认清该项工作的严肃性、紧迫性;二是要严把责任关,实事求是,全面摸排,按时间节点对标整治到位;三是要严把长效关,不搞虚假整治,定期“回头看”,确保问题不反弹。
陈建军要求各单位立足全区大局,严格按照会议要求,落实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和“大棚房”问题的清理等工作,为全区人民和归来乡贤营造干净整洁、和谐美丽的节日氛围。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宇,区政府副区长宗晓武、万里晴、陈文辉、张伟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区国土局传达了全市“大棚房”专项清理再动员大会精神,并通报我区“大棚房”整治有关情况。(区综管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