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多举措推进窗口行业文明创建
  • 发布时间:2019-12-31 10:24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多举措推进窗口行业文明创建

 

 近期以来,新建区窗口行业工作部始终坚持“每周一督查、每周一反馈”,持续发力,严格督查,定期回访,全力迎检,推动窗口行业服务满意度进一步提升。从暗访督查,定期回访结果来看,整体面貌呈现出新起色。

一、宣传力度加大,创建氛围浓厚。近日,新建区窗口行业工作部督查组对全区窗口行业单位的文明创建工作加大暗访督查,对前期督查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再回头,再回访。供水、供电、燃气等窗口单位加大了公益宣传活动宣传力度,门头电子屏公益广告宣传频率加大,服务大厅“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宣传展板增多,原先只用于业务和商业宣传的内部电视也开始滚动播放“核心价值观”的有关内容。


二、服务意识增强,服务态度转好。暗访组检查了工商银行、中国银行、邮储银行等单位,部分窗口单位的员工佩戴“优质服务标兵”和“优质服务之星”,主动亮牌,挂牌上岗为顾客服务。一些窗口单位每周组织一次规范化服务培训,每日安排一名“星”级员工上岗,既提高了服务水平和质量,也发挥了先进典型的示范引导作用。同时,暗访人员每到一个窗口的服务大厅,各窗口单位的大厅经理、门卫保安都能主动上前接待,服务热情,态度积极。 



三、主体责任增强,自我管理严格。新建区窗口行业工作部针对前期暗访督查问题反馈整改落实情况,以及近期工作重点,跟踪督办了“银行”、“通信”、“办证大厅”等必查行业,各单位都能充分认识到此次复评迎检工作的重要性,并做到目标任务明确、组织领导到位、人员经费落实,有序推进复评迎检工作。同时各单位主管部门针对窗口行业存在的突出问题,集中主要精力,安排得力人员,加强内部自查自纠,有效解决创建工作中存在薄弱环节和主要问题。


四、问题整改务实,信息反馈积极。从近期区综管办下发的11份整改通知单的落实情况来看,区人社局、中国银行、江西银行、联通公司、移动公司等16家单位,对通知中列明并要求限期整改的问题,迅速安排人员,制定措施,积极整改到位。同时,能够在第一时间将整改落实情况予以报告。

 

 

新建区窗口行业创建工作部


供稿:丁茜茜  审稿:张基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