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建区统计局荣获2018-2019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 发布时间:2020-01-14 11:27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近日,中共新建区委、新建区人民政府联合印发了《关于命名表彰新建区2018-2019年度区级文明单位、文明村镇和第一届新建区文明校园的决定》,新建区统计局被授予2018-2019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8-2019年度,区统计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广泛开展了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着力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努力打造干净整齐、畅通有序、文明友善、和谐宜居的新建环境。

  下一步,区统计局将以受到表彰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强化细化措施,在坚持不懈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过程中,探索新做法、创造新载体、形成新经验、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当好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排头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