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彰显城市建管十大提升行动、文明创建、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暨深入推进“美丽南昌 幸福家园”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第二十七次督导调度会举行
  • 发布时间:2020-06-06 09:35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6月6日,新建区彰显城市建管十大提升行动、文明创建、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暨深入推进“美丽南昌幸福家园”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第二十七次督导调度会举行。区委书记饶绍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盛炜、陈宇、宗晓武、陈文辉以及新建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李和风出席会议。

饶绍清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我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存在责任心不强导致作风不实,责任边界不清导致推诿扯皮,工作标准不高导致反弹严重等现象。各级各部门要从思想上真正重视,从骨子里反省,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敬业精神,提升专业素养,做到匠心操作,切实做好我区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各项工作。

饶绍清强调:

▶要全面动员,尤其是长堎镇、城管、交警、市场、服务窗口等部门,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创建、一手抓整治、一手抓长效,多措并举;

▶要及时清扫,不论大街小巷确保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要加强车辆停放、行人和非机动车交通管理,确保交通安全、有序、文明;

▶要加强工地规范管理,整治扬尘污染;

▶要加强小餐饮和集贸市场的环境整治,确保食品卫生安全;

创建指挥部要完善调度机制,加强沟通协调,强化督查考核,形成整体推进合力,确保完成全区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