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区领导开展文明创建督查指导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6-07 09:33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常态效果,6月6日,我区继续开展“文明新建集中行动日”活动。区委书记饶绍清、区长王玮、区委副书记盛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珠、区政协主席陈圣栋等全区副县级以上领导纷纷来到城区各社区,实地督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6月6日,在全区第18个“文明新建日”开展之际,区委书记饶绍清到社区、市场、医院等实地督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区领导盛炜、杨先国、万庚辉、夏海泉陪同或在挂点社区陪同。

饶绍清一行先后来到厚田乡东屋、三洲移民村,长堎农贸市场,聚源大市场,区人民医院,东湖巷社区,湖畔家园社区。每到一处,饶绍清边走边看,仔细督查每一个地方。他说,各级各部门要凝聚合力,想好、设计好、算好、说好、整治好,给居民一个干净、整洁、清爽的居住生活环境。

督查中,饶绍清指出,城中村的环境提升要对标对表,广泛动员群众支持和参与,让农民变市民、村民变居民、居民变主人,自觉得把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搞好。要下足绣花功夫,不断提升城区精细化管理水平,切实把创建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努力让城市更宜居,让生活更美好。督查中,饶绍清一行还来到马兰圩湿地公园。

区长王玮来到城区部分社区、公共场所,实地督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并就相关问题进行协调解决。区领导陈宇、夏云标、章建云、陈文辉以及九三学社市委会副主委、区卫计委主任朱红英陪同或在各自挂点社区陪同。

王玮先后来到文峰路社区蓝天水云居、文峰路社区、 区行政服务中心、新时代购物广场、长堎综合大市场、长堎商贸城、连兴路菜场、万象城、花果山社区、长堎农贸市场等地,随即抽查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要严格对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加大问题梳理力度,形成问题整改责任清单,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督查考核问责,大力提高城市治理科学化、精细化、智慧化管理水平,全力打造宜居宜业新城区,不断提高广大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区委副书记盛炜、区纪委书记杨先国与挂点路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海泉一道在湖畔家园社区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挂点路长、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聂玉华在文教路社区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挂点路长、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艳华在柘湖山社区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挂点路长、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章建云在长安社区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挂点路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卫红在东湖巷社区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挂点路长、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宗晓武在朗晴园社区检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挂点路长、副区长赵晓在幸福里社区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挂点路长、区政协副主席陈南平在大都会社区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挂点路长、区政协副主席林宗辉在长堎村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挂点路长、区政协副主席杨红在红谷新苑社区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挂点路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雷武在米罗社区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挂点路长、新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万红玲在文润社区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挂点路长、九三学社市委会副主委、区卫健委主任朱红英在花果山社区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