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区文广局倡导全民阅读,助推文明创建
  • 发布时间:2020-06-18 10:12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为积极倡导全民阅读,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 区文广新旅局多措并举提升市民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请进来,打造便民场馆。近期,以区图书馆搬迁新址为契机,增设儿童专题图书区域,并于馆内举办小读者及各类书香活动,让书香陪伴青少年健康成长。同时,区文广新旅局充分利用文化馆的便利条件,开展暑期未成年人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培育活动,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的氛围,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

送出去,共建书香社区。5月29日上午,在图书馆服务宣传周以及“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区文广新旅局联合区图书馆、区集贸社区在集贸社区举办“全民阅读----书香进社区”活动。文化志愿者将精心挑选的红色书籍、儿童文学、医药养生等类别共400余册图书赠送给集贸社区,并为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介绍好书,分享阅读方法。

传开来,倡导文明城市。创建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需要全体居民的共同参与,文广新旅局开展了阅读推广活动,通过发放《全民阅读倡议书》、《公共图书馆法》等宣传册的形式,扩大文明创建宣传的覆盖面,广泛营造文明创建活动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