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区住建局召开彰显城市建管十大提升行动、文明创建、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暨深入推进“美丽南昌•幸福家园”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调度会
  • 发布时间:2020-06-08 14:05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建区彰显城市建管十大提升行动、文明创建、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暨深入推进“美丽南昌幸福家园”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第27次督导调度会议精神,坚决打赢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6月7日上午,区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毛演斌在局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彰显城市建管专题工作调度会,局班子成员、建管中心班子全体成员、质监站、安监站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毛演斌传达了新建区彰显城市建管十大提升行动、文明创建、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暨深入推进“美丽南昌幸福家园”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第27次督导调度会议精神。随后,安监站、质安分站监督组及各组责任领导汇报了当前开展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主要做法。

会议强调,彰显城市建管十大提升行动、文明创建、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暨深入推进“美丽南昌幸福家园”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是当前首要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采取有力措施,严格按照区委彰显城市建管相关工作部署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出成绩,出亮点,出成效。

最后,会议明确,为做好彰显城市建管有关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摸清项目底数,由聂孝文牵头安监站、质安分站对全区在建工地进行全面摸排,再次核实,摸清项目底数;二是压实主体责任,按照在建工地网格化管理分工责任表,各监督组和责任领导加强对在建工地文明创建、扬尘治理、安全生产等主要工作的巡查督办;三是实行有效监管,各监督组发现问题,立即要求项目单位整改,对整改不到位或不按要求整改的,将项目单位违规行为移交局督查室,由局督查室查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