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联圩镇:积极开展环境集中整治暨 “文明创建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7-03 09:46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联圩镇:积极开展环境集中整治暨

“文明创建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 “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坚持把“干”字贯穿全过程,确保解放思想大讨论有力有效、走深走实。6月6日,联圩镇号召全体党镇领导、机关干部、党员等组成志愿服务队,齐上街头开展环境集中整治暨“文明创建日”活动。

志愿者们拿着扫把、铲子、簸箕等劳动工具,分为五组在集镇范围内进行清理,同时对乱停乱放、乱吊乱挂、乱涂乱画、出店经营等不文明行为耐心劝导,以实际行动教育和引导居民群众逐渐根植文明意识,自觉维护公共卫生,共同抵制不文明行为,为建设美好家园、提升人居环境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下一步,联圩镇将继续把“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活动意见征求表中群众所关心的农村环境问题“干”在实处,补短板、强弱项,将环境整治从院内向院外、村内向村外延伸,持续扩大整治战果,确保全镇环境整治不断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