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分享到:
亲情连线暖万家
  • 发布时间:2021-08-01 09:52
  • 来源: 新建区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南昌新闻网   7月30日,在新建区长堎镇凤凰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正在亲情连线工作室为辖区留守儿童搭建温馨平台,使其和在外务工的家人“面对面”交流。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完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服务功能,新建区在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设置“亲情连线工作室”,为辖区留守儿童、留守老人等特殊困难群体提供精准化服务。

据悉,新建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促进中心充分发挥党建宣传员主体作用, 广泛依靠村、社区党员志愿者队伍、学校心理辅导员等作用,精准向留守儿童、留守老人等特殊困难群体提供“亲情连线”等服务项目,让他们通过网络视频温馨平台,实现与在外家人“面对面”交流,把贴心暖心服务送进群众心坎。(涂欢)

7月30日,在新建区长堎镇建设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辖区留守老人和在外儿女视频聊天。

7月30日,在新建区长堎镇建设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为辖区孩子提供爱心家教志愿服务。

7月30日,新建区长堎镇花果山社区志愿者为留守老人提供“亲情连线”文明实践志愿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