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分享到:
新建区3家门店被停业整顿
  • 发布时间:2022-05-16 10:12
  • 来源: 新建区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南昌新闻网讯为及时全面消除疫情风险隐患,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新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尽锐出战,对沿街店面开展全覆盖、全天候加密巡查、检查,督促各经营主体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记者了解到,近期,执法人员在检查过程中发现新建区丁亮批发部、新建区御兴隆烟酒行、新建区旭英便利店未严格落实“四验一戴”以及店外取货等疫情防控规定,当场责令上述3家经营商户停业整顿,待整改到位后申请恢复经营。

接下来,新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督促各经营主体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大巡查监督频次和强度,从严查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经营户,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关停一起、曝光一起。(南昌日报记者尧佳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