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分享到:
新建区“春风行动”将持续到4月份
  • 发布时间:2024-01-19 11:23
  • 来源: 新建区人民政府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南昌新闻网讯 为做好新形势稳就业工作,1月12日,由新建区人社局主办的2024年“好新建、美生活,职等你来”春风行动送岗下乡专场招聘会在铁河乡举行,这是新建区人社局今年举办的首场“春风行动”招聘活动。

此次招聘会组织了江西鸿利光电有限公司、江西芯诚微电子有限公司、中通快递集团等25家优质企业参加,提供普工、文职、电工、焊工、操作工等220个就业岗位。来自铁河乡木莲村的村民方人炬看到家门口有招聘会,便赶过来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岗位。经过一番仔细比较,方人炬对中通快递集团提供的装卸工岗位非常中意,很快填下了应聘报名表。“这个工厂离铁河乡比较近,我回家非常方便,月薪我也很满意。”方人炬高兴地说。

据新建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副局长廖功亮介绍,新建区今年的“春风行动”将持续到4月份。“接下来,新建区人社局还将充分利用外出务工人员春节返乡的高峰期,依托‘5+2就业之家’网点,开展分区域、分行业、精准化、小规模、定制式的现场招聘活动,实现有岗可寻、岗得其人、人适其岗,引导和促进重点群体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廖功亮表示。(陈锐 洪观新闻记者 徐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