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19-03-2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关于非洲猪瘟泔水喂猪等专项整治行动的进展情况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20181211日全国、全省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切实打赢新建区非洲猪瘟防控这场硬战,经区政府同意、区防治重大动物疫病指挥部研究决定,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防控非洲猪瘟泔水喂猪等专项整治行动,具体整治步骤如下:

一、启动部署阶段(20191-2月)。主要包括制定方案、宣传动员、摸底调查三个步骤。

二、集中整治阶段(20193-5月)。各乡镇(管理处)要和泔水喂猪的养殖场(户)签订不使用泔水喂猪承诺书,对经劝阻拒不改正,仍继续使用泔水饲喂的养殖场(户),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同时城管部门要建立城镇餐厨垃圾投放、收集、转运、处理全链条监管机制。

三、核查总结阶段(20196月)。各乡镇(管理处)、各部门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建立泔水全链条监管的长效机制,加强日常巡查和监管,落实监管责任措施。

                                            张明红

                                        20193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