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19-03-2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新建区畜牧兽医局派员参加全省农业污染普查畜禽养殖业抽样调查质量核查工作会
  • 浏览量:
  • 字体【      】

根据《关于做好农业污染源普查数据填报和审核工作的通知》(农科(环资)函〔2018〕第252号),江西省第二次农业污普办《关于再次开展全省第二次农业污染源普查畜禽养殖业抽样调查质量核查工作的函》文件要求和全省农业污染源普查抽样调查数据集中会审情况,为进一步提升畜禽养殖业源抽样调查数据质量,对我省畜禽养殖业抽样调查调查工作进行再次质量核查。

3月15日,由市畜牧兽医局局长王胜带队,全省农业污染源普查畜禽养殖业抽样调查质量核查工作会在进贤县畜牧局召开,新建区畜牧兽医局积极派员参加。核查组随机抽取了新建区、南昌县、进贤县进行质量核查,采取填报系统审核、纸质表格现场核实、座谈交流等方式,重点核查抽样调查数据审核修改质量,全面了解畜禽养殖业抽样调查质量核查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表格数据提出了修改意见,同时要求各县(区)审核人员及时修改上报相关表格,确保数据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