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19-06-1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江西省第二次全国农业污染源普查畜禽养殖业专项数据审核培训暨集中会审
  • 浏览量:
  • 字体【      】

为扎实推进江西省第二次全国农业污染源普查数据质量审核工作,进一步做好规模化畜禽养殖场和畜禽综合报表数据修改、完善,于2019年13日至14日上午召开江西省第二次全国农业污染源普查畜禽养殖业专项数据审核培训暨集中会审。

培训内容主要分为两部分。一、解读畜禽养殖业普查数据审核要点。二、集中审核规模化畜禽养殖场和畜禽综合报表数据,审核内容包括表格的完整性、准确性、合理性、逻辑性等方面,审核原则要求报表全面覆盖审核。

当老师讲解完相应的审核要点后,各县区工作负责人也一一上前,提出自己在审核过程中碰到的具体问题,寻求解决办法,或对于省里抽样复核指出的问题提出自己的疑虑,从而进一步提高本县区畜禽养殖业专项数据的填报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