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01-1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南昌市农业局开展土壤污染治理等项目技术培训会
  • 浏览量:
  • 字体【      】

2020年元月8—9日,南昌市农业局在风景怡人的新建区溪霞镇怪石岭风景区召开了关于全市土壤污染治理、化肥减量增效和农业技术主推培训班。培训会由南昌市农业局李慎林副局长主持,各县区农业部门相关责任人、专家、学者、各方农户代表共襄此次培训盛会,并吸引了电台、记者朋友们。

新建区在万勇局长的嘱咐下,由王卫副局长、土肥站站长熊晓峰带队出席此次会议。王卫副局长并作开会致辞,他指出:“农业土壤作为乡村发展,农民经营的主要倚靠,关系着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总体目标的实现和国家的长治久安,必须牢牢把控好耕地红线,同时也希望此次培训会议大家相互交流,互相学习。”

在两天的学习会议中,大家都踊跃积极,认真研讨学习,各级领导、专家学者倾囊相授,把对我市目前土壤环境的现状和治理技术传授给千家万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