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02-2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新建区派员参加江西省第二次全国农业污染源普查种植业、秸秆和地膜抽样调查数据审核培训暨集中会审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新建区第二次全国农业污染源普查工作,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质量控制工作的通知》(国污普[2018]19号)和《关于做好农业污染源普查数据填报和审核工作的通知》(农科(资环)函[2018]第252号)文件要求,我区派员参加了2月25日在南昌市举行的江西省第二次全国农业污染源普查种植业、秸秆和地膜抽样调查数据审核培训暨集中会审。

会上,专家对农业污染源普查种植业、秸秆和地膜抽样调查数据审核要点进行了解读;然后对各县(区)上报的抽样调查表格进行集中审核,审核内容包括表格的完整性、准确性、合理性、逻辑性等方面,发现问题当场修改;最后,对数据审核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此次会议针对第二次全国农业污染源普查抽样调查数据填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对于我区深入推进第二次全国农业污染源普查数据审核工作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廖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