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 普查动态
分享到:
新建区召开人口普查摸底工作调度会
  • 发布时间:2020-10-13 15:13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0月13日上午,在新建区政府二楼常务会议室,唐艳华常务副区长主持召开全区人口普查摸底工作调度会。各乡镇政府、省市驻区单位主要领导,经开区常务副主任等近60人参会。

会上,区人普办主任、统计局局长程小伟通报了全区人口普查摸底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基层宣传发动力度不够、普查员入户访问内容不全、工作进度相对缓慢等问题并提出相应的具体建议。

唐艳华强调,人普工作对于全区来说是场考试,参会人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务必做到时间进度要往前,登记质量要确保,重点解决思想认识不到位问题、部署不够深入问题、工作不够细致问题以及入户登记力量不强的问题,克服一切困难一定要保证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全区人口普查摸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