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 普查动态
分享到:
新建区委主要领导视察“七人普”正式登记工作
  • 发布时间:2020-11-05 15:19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1月2日下午,新建区委书记饶绍清赴长堎镇建设路社区视察“七人普”正式登记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艳华等陪同视察。

IMG_256

饶绍清视察了建设路社区的人普正式登记工作开展情况,向社区普查指导员询问社区人口数,普查员日均工作量、社区正式登记的工作进度、普查“两员”入户登记津贴安排等情况,表示人普工作任重道远,正式登记工作要在之前工作的基础上做得更准确更细致更全面,要坚决完成好全区的普查任务,为全区“十四五”规划的科学制定提供可靠参考,饶绍清对始终奋战在一线的普查“两员”给予鼓励和慰问。

IMG_257

在正式入户登记现场,饶绍清一行仔细察看普查员入户询问、数据填报的全过程,并和调查住户亲切地拉起了家常,在聊天过程中了解到调查住户的家庭成员构成、职业、受教育程度和住房等情况,交代普查员一定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实施方案开展普查,注意保护好调查对象的个人隐私,不能辜负群众的信任。登记结束后,饶绍清和接受登记的户主握手告别并表示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