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 普查动态
分享到:
新建区组织召开“七人普”比对复查工作调度会
  • 发布时间:2020-12-09 15:22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12月7日下午,在区政府三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七人普”比对复查工作调度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先国到会并讲话,各乡镇、经开区、省市驻区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共计50余人参会。

会上,区人普办通报了前期人口普查比对复查工作情况,指出了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做好当前人普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杨先国提出4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强责任。充分认识人口普查的重大意义,扎实推进比对复查工作,普准普实人口数量。二是全盘落实提效率。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紧抓工作落实,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三是紧盯进度强调度。科学合理调配普查力量,做到勤监测勤汇报勤调度,按照任务时间节点,有力有序稳步推进。四是改进作风保质量。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发扬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全力以赴,全面攻坚,确保高质量完成普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