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 普查简报
分享到:
南昌市新建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工 作 简 报 第2期
  • 发布时间:2020-04-25 17: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


工  作  简  报

 

第2期


我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4月24日上午,新建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区政府二楼常务会议室召开,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唐艳华(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主持会议。区政府代区长王玮、区政府副区长赵晓、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七人普”领导小组副组长程小伟同志汇报全区普查工作前期准备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新建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和工作方式(送审稿)》作出说明。区委宣传部、新建公安分局、区财政局、区卫健委负责同志围绕本部门职责就如何做好“七人普”工作进行发言。随后,与会人员审议了《新建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和工作方式(送审稿)》。

王玮要求:务必高度重视、强化力量,克服普查难点堵点;务必精心组织、强化保障,确保工作落实落地;务必严格要求、高标推进,夯实普查基层基础。

王玮强调:必须坚持两条基本原则:一是保质保量,二是依法依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