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 普查简报
分享到:
南昌市新建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工 作 简 报 第4期
  • 发布时间:2020-05-11 17:18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


工  作  简  报

 

第4期


我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会议


5月9日,我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会议在新都宾馆贵宾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区人普办常务副主任、区统计局副局长夏真明主持会议,区人普办主任、区统计局局长程小伟,区人普办全体组成人员及内设工作组全体工作人员、各乡(镇、开发区)分管领导、人普办主任、省市驻区单位人普办主任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人普办内设工作组组长分别就人普综合协调、普查业务、人普宣传、户口整顿、数据处理和执法检查工作内容进行了说明,并就前一阶段各组在全区的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夏真明对全区前一阶段的人普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最后,程小伟强调,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一项规模庞大的社会系统工程,任务十分艰巨。全区人普工作要把握重点,争取领导重视,精心选聘“两员”,加强业务培训,落实普查经费,确保数据质量,坚持依法普查,营造宣传氛围,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切实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我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取得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