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19-06-2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关于松湖镇三埂村光伏发电扶贫村站维修重建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 浏览量:
  • 字体【      】

项目代码: 2019-360122-76-01-011613

新发改字〔2019〕326号

关于松湖镇三埂村光伏发电扶贫村站维修重建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南昌市新建区水利投资有限公司:

你单位《关于请求对松湖镇三埂村光伏发电扶贫村站维修重建工程立项的请示》(新水投文〔2019〕34号)及相关材料收悉,根据南昌市新建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抄告单(新府办抄字〔2019〕125号)精神,经研究,同意批复该项目建议书,并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松湖镇三埂村光伏发电扶贫村站维修重建工程。

二、建设单位:南昌市新建区水利投资有限公司。

三、建设地点:南昌市新建区松湖镇三埂村。

四、主要建设内容:松湖镇三埂村光伏发电扶贫村站设备维修拆除重建。

五、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3.79万元,资金来源于2019年年初预算扶贫专项资金中解决。  

六、建设期限:1个月(2019年7月初—2019年7月底)。

望接此复后,抓紧办好项目开工前的各项手续,确保专款专用,争取早日开工建设,发挥投资效益。

2019年6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