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05-2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关于铁河中心小学办公楼及室外场地维修改造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 浏览量:
  • 字体【      】

 

新发改字2020333

 

 

关于铁河中心小学办公楼及室外场地维修

改造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铁河乡政府:

你乡关于铁河中心小学办公楼及室外场地维修改造工程项目要求立项的报告收悉。为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经研究,同意铁河中心小学办公楼及室外场地维修改造工程项目立项,具体内容是:

一、项目名称:铁河中心小学办公楼及室外场地维修改造工程项目;

二、项目建设地点:铁河中心小学校园内;

三、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办公用房维修改造903平方米,运动场地建设约300平方米,围墙扩建延长约55米,护坎(坡)约220立方米等工程。

四、项目建设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计划总投资78万元,资金来源:2019年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项目省级资金66万元,其余不足部分由学校自筹解决。

    五、请项目单位聘请有资质的项目编制单位编制项目投资概算报我委审批。

 

 

20205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