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l864814-4874-1593-801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05-2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新建区西山镇竹园至梅岗乡道升级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 浏览量:
  • 字体【      】


新发改字〔2020〕342号

关于新建区西山镇竹园至梅岗乡道升级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南昌市新建区西山镇人民政府:

报来文件及相关资料收悉。经江苏汇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组织专家评审,修改稿经专家组签字确认,原则同意由中大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根据评审意见重新修订的《新建区西山镇竹园至梅岗乡道升级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中的基本建设内容和规模。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代码:新建区西山镇竹园至梅岗乡道升级改造工程(项目代码: 2020-360122-48-01-009574)

二、项目建设单位:南昌市新建区西山镇人民政府

三、项目建设地点:

拟建项目起点位于竹园村附近与国道G320相交,起点桩号为K0+000,途经茅岗村、郭溪村、石堎村、梅岗村,终点位于梅岗村岭下喻家附近处,终点桩号为K10+412.51。

四、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

路线全长 10.413 km。全线按三级公路标准改造,设计行车速度 30km/h,路基宽度为 7.5m,路面宽度6.5m,路面结构采用沥青砼路面

主要建设内容有: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梁涵洞工程、交叉工程、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绿化及环境保护工程等。

五、原则同意《新建区西山镇竹园至梅岗乡道升级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报告》中的专家意见,请参照该意见认真修改完善,使其更加经济、安全、合理。

六、其他:凡涉及其他部门具体问题应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标准与规范,并办理相关手续。

七、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本项目总投资5896.43万元,资金来源为上级财政补助资金及区财政资金。

八、项目建设工期:18个月(2020年7月~2021年12月)。

九、望接文后,项目建设单位聘请有资质单位编制项目初步设计报我委审查,并抓紧办理其他审批手续。

2020年5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