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05-2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关于南昌市新建区2020年绿道建设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 浏览量:
  • 字体【      】


新发改字〔2020〕356号

 

关于南昌市新建区2020年绿道建设工程

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南昌市新建区城市管理局:

报来文件及相关资料收悉。根据新建区“美丽南昌·幸福家园”环境综合整治指挥部办公室《新建区2020年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项目调度会议纪要》及发改委有关文件精神,经研究,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代码:南昌市新建区2020年绿道建设工程(项目代码: 2020-360122-78-01-020626)

二、项目建设地点:南昌市新建区乌沙河景观带范围内。

三、主要建设规模及内容:

结合乌沙河景观带已建的绿道进行8km长的提升和完善,主要包括绿道完善建设、配备环湖标示标牌、服务配套设施等。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本项目总投资约190万元。资金来源为区财政资金。

五、项目建设工期:12个月。

六、望接文后,项目建设单位聘请有资质单位编制项目概算书报我委审查,并抓紧办理其他审批手续。

本批复文件有效期为两年,自发布之日起计算,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应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届满30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或已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本批复文件自动失效。

 

 

2020年5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