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12-2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关于望城新区西扩区域DN600高压燃气管道 迁改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 浏览量:
  • 字体【      】

新发改字〔2020〕1332号

 

关于望城新区西扩区域DN600高压燃气管道 迁改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南昌市新建区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报来文件《关于望城新区西扩区域DN600高压燃气管道迁改工程可研的请示》(新城投文〔2020〕201号)及相关资料收悉。经专家评审,原则同意重新修订的《望城新区西扩区域DN600高压燃气管道迁改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中的基本建设内容和规模。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望城新区西扩区域DN600高压燃气管道迁改工程。

二、项目建设地点:本项目位于望城新区西扩区域,G6001绕城高速以西、望贤路及发展八路以东、杭南长铁路以南、武功山大道以北。

三、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

项目建设内容为望城新区西扩区域DN600高压燃气管道迁改,迁改长度约6.8km。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钢管清通、钢管改造、管件、挖方、填方及其他配套设施等。

主要工程量表

序号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1

钢管清通

7000

m

2

钢管改造

6400

m

3

管件

70

4

挖方

136962

m3

5

填方

136962

m3

6

保护装置

1

7

线路标识

1

8

钢管检测

1

9

其他配套设施

1

四、原则同意《望城新区西扩区域DN600高压燃气管道迁改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报告》中的专家意见,请参照专家组意见认真修改完善,使其更加经济、安全、合理。

五、其他:凡涉及其他部门的的具体问题应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标准与规范,并办理相关手续。

六、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本项目总投资5500.0万元,其中工程费用5053.13万元。资金来源为区财政资金及自筹资金。

七、望接文后,项目建设单位聘请有资质单位编制项目初步设计报我委审查,并抓紧办理其他审批手续。

 

2020年12月 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