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10-1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关于文峰路(长堎大道~外环路)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 浏览量:
  • 字体【      】

 

 

 

新发改字〔2020〕954号

 

关于文峰路(长堎大道~外环路)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南昌市新建区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

报来文件《关于文峰路(长堎大道~外环路)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及相关资料收悉。经北京中设泛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组织专家评审,修改稿经专家组签字确认,原则同意由江西省国正联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根据评审意见重新修订的《文峰路(长堎大道~外环路)可行性研究报告》(修订稿)中的基本建设内容和规模。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文峰路(长堎大道~外环路)。

二、项目建设地点:长堎大道东侧、外环路北侧。

三、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

本项目道路全长910.979m,宽20m,设计速度为30km/h,城市支路,路面结构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强电管线工程及交通设施工程等。

四、原则同意《文峰路(长堎大道~外环路)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报告》中的专家意见,请参照该意见认真修改完善,使其更加经济、安全、合理。

五、其他:凡涉及其他部门的的具体问题应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标准与规范,并办理相关手续。

六、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本项目总投资3263.90万元(其中工程费用2760.13万元),资金来源为区财政资金。

七、望接文后,项目建设单位聘请有资质单位编制项目初步设计报我委审查,并抓紧办理其他审批手续。


 

2020年10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