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19-06-1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关于新建区大塘坪乡献忠村基础设施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 浏览量:
  • 字体【      】

项目代码: 2019-360122-01-01-011388

新发改字〔2019〕312号

 关于新建区大塘坪乡献忠村基础设施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南昌市新建区大塘坪乡人民政府:

你单位《关于请求对新建区大塘坪乡献忠村基础设施工程进行立项的请示》及相关材料收悉,根据新建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下达2019年扶贫项目及财政专项资金的通知》(新扶发〔2019〕9号)精神,经研究,同意批复该项目建议书,并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新建区大塘坪乡献忠村基础设施工程。

二、建设单位:南昌市新建区大塘坪乡人民政府。

三、建设地点:南昌市新建区大塘坪乡献忠村。

四、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对大塘坪乡献忠村基础设施建设,建设港南新基面前至西头三组水泥道路(包含平整硬化路基,长1100米、宽3米、厚0.2米)。

五、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计划总投资39.1万元,资金来源为上级财政扶贫资金39万元,自筹0.1万元。  

六、建设期限:3个月(2019年7月—2019年9月)。

望接文后,项目单位抓紧按基本建设程序做好相关前期工作,并委托有相应资质单位编制项目概算报我委审查。

2019年6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