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05-1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关于新建区樵舍镇里湖村窄路面拓宽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 浏览量:
  • 字体【      】


新发改字〔2020〕323号

 

关于新建区樵舍镇里湖村窄路面拓宽工程     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南昌市新建区樵舍镇人民政府:

报来文件及相关资料收悉。根据南昌市新建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抄告单(新府办抄字﹝2020﹞3号)及发改委有关文件精神,经研究,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代码:新建区樵舍镇里湖村窄路面拓宽工程(项目代码: 2020-360122-48-01-019214)。

二、项目建设地点:本工程路线起点K0+000位于仓下,途经土桥村、上郭村,路线终点K2+400位于下郭村附近。

三、项目建设单位:南昌市新建区樵舍镇人民政府。

四、主要建设规模、技术指标及内容:

本工程路线全长约2.4km,荷载等级公路-Ⅱ级,计算行车速度20 km/h,路基宽度5.5m,路面宽度5.0 m,路面结构采用沥青砼路面。

主要建设内容有: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涵洞工程、交叉工程、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和管理、养护、服务房建工程等。

五、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本项目总投资估算475.61万元。资金来源为上级补助资金及区财政资金。

六、项目建设工期:5个月(2020年7月~2020年11月)。

七、望接文后,项目建设单位聘请有资质单位编制项目概算书报我委审查,并抓紧办理其他审批手续。

本批复文件有效期为两年,自发布之日起计算,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应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届满30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或已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本批复文件自动失效。

 

 

 

2020年5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