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l864814--2021-065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9-0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市新建区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度教学质量优胜单位的决定
  • 浏览量:
  • 字体【      】

新府发〔2021〕10号

南昌市新建区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度教学质量优胜

单位的决定

各乡(镇)人民政府、开发区(园区)管委会,区政府各部门,区直各单位:

过去一学年,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全区教育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重要使命,勤勉敬业,扎实工作,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全区学前教育快速发展,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高中阶段教育稳步发展,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

为了激励先进,弘扬典型,进一步促进我区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经区政府研究,决定对获得2020—2021学年度教学质量优胜单位的新建二中等31所学校予以表彰奖励。

希望受到表彰奖励的单位,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为我区教育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同时,号召全区学校和广大教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争先创优,为全面提升我区教育教学质量、实现各类教育协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新建区2020—2021学年度教学质量优胜单位名单

2021年9月4日

附件

新建区2020—2021学年度教学质量优胜单位

一、2020—2021学年度高中教学质量优胜单位(2个)

新建二中  新建一中  

二、2020—2021学年度初中教学质量综合优胜单位(15个)

新建二中  竞晖学校  新建五中   新建六中  育明学校  

新建一中  新祺周学校  成新学校  西山中心学校     

长征学校  溪霞中学    松湖中学  厚田中学  铁河中学

神舟学校

三、2020—2021学年度小学教学质量综合优胜单位(14个)

实验小学  百兴学校  竞晖学校  新建一小  新建三小  江西师大附属新建城实验学校  成新学校  大塘中心学校  新祺周学校  恒湖中心学校  望城中心小学            金桥中心小学  厚田中心小学  竞秀学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