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u357507--2022-001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市场监管局 生成日期: 2022-01-2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开展节前食品安全监督抽检 护航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 浏览量:
  • 字体【      】

春节临近,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春节期间饮食安全,南昌市新建区食安办组织区市场监管局、第三方检测机构,对辖区食品市场开展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抽检。

此次抽检主要以食品流通、餐饮为重点环节,以食用农产品、乳制品、调味品、粮食加工品、蔬菜制品餐饮食品春节期间群众关注度高、消费量大、安全风险高的热销食品为重点品类以农贸市场、商超、餐饮服务单位为重点场所,覆盖城区、乡镇各食品市场。充分发挥食品检测检验机构技术优势,倒逼经营者依法、诚信经营在监督抽检的同时,执法人员对还对各经营户进货查验、索证索票、环境卫生等进行了监督检查与教育引导,全方位排查食品安全隐患。

  截止目前,本次专项监督抽检已抽检各类食品95批次,后续区食安办将针对抽检结果进行风险分析区市场监管部门将对检出的不合格食品依法依规进行核查处置,督导经营者诚信经营,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心、放心、舒心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