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u357507--2023-0146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新建区市场监管局 生成日期: 2023-11-1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新建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校园食堂食品安全实地培训
  • 浏览量: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进一步提高食堂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11月11日下午,新建区市场监管局在江西省商务学校开展校园食堂食品安全实地培训。全区所有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总监、安全员以及食堂从业人员18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到市场监管局专业执法人员,采取理论知识和实地流程讲解等方式,对食品安全体系进行深入细致地讲解,特别是针对学校食堂管理的薄弱环节和易被忽视的细节进行了现场授课。培训过程中,执法人员边走边看,结合日常执法中发现的问题,针对校园食堂食品安全管理的关键环节,重点从设备要求、环境卫生、原料采购贮存、加工制作、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方面进行了精讲与分析。

此次培训,对做好全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指导性意义。下一步,新建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采取实地培训的方式,切实提升学校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提高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基本职业素养,为守护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