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4-0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行动】新建区召开中型餐饮单位“互联网+明厨亮灶”工作推进会
  • 浏览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水平,确保年内中型以上餐饮服务单位“互联网+明厨亮灶”100%到位,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安全、更放心、更满意的餐饮服务消费环境,新建区市场监管局于4月8日组织召开中型餐饮服务单位安装“互联网+明厨亮灶”工作推进会,全区中型餐饮服务单位负责人、食品安全协管员等近百人参会。

会上区市场监管局餐饮股负责人、第三方安装公司技术人员对安装“互联网+明厨亮灶”的标准和安装程序进行了讲解,收到了满意效果。监控视频将接入智慧市场监管平台,中型餐饮单位后厨可视化,区局把这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利民惠民工作来抓,认真制定了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各参会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四个务必”要求,全力配合,确保年底前安装到位,一是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统一认识,不打折扣;二是行动上务必迅速高效,加班加点,全面铺开;三是措施上务必又细又稳,做好改造期间调研,针对性的解决困难和问题四是落实上务必求真求实,用成绩说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