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2-07-05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2022年二季度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工作小结
  • 浏览量:
  • 字体【      】

新建区市场监管局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局《关于加强反不正当竞争执法营造公平竞争环境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反不正当竞争执法,营造公平竞争环境,重点加大对仿冒混淆、虚假宣传等不正当竞争行为的监管执法力度。今年二季度新建区受新冠疫情影响较严重,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大,人员全部调配到防疫一线,加入核酸检测、卡口检查、居民生活必需品调配的工作中。疫情期间工作被迫停滞,新建区逐渐放开恢复后,我局执法人员立即开展反不正当竞争执法监管工作,加大执法力度。6月14、15日连续二天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涉老“食品”“保健品”经营店进行执法检查,重点整治针对利用会议、讲座、健康咨询等方式向老年人推销“保健”产品行为,严厉打击欺骗、误导、侵害老年人的不正当竞争行为,此次执法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检查经营户11户。

下一步工作我股将按照上级文件精神要求,加大对重点领域不正当竞争行为的监管执法力度,营造公平竞争环境,切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2年7月2日

                                         新建区市场监管局反不正当竞争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