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19-09-2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新建区召开党建“三看”项目建设 推进指挥部第一次会议
  • 浏览量:
  • 字体【      】

    根据2019年全区“大干项目年、攻坚一百天”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要求,9月2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盛炜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章建云召集党建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召开了党建“三看”项目建设推进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对迎接2019年全市党建“三看”工作进行调度,梳理了相关党建项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首先,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余燕就迎接全市党建“三看”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介绍,全区做到了“三个在前”,谋划在前,构思在前,考察在前,形成了“拟迎2019年全市党建‘三看’活动项目”,其次,与会党建领导小组成员对党建项目进行了探讨研究,会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章建云就去年打造好的书记“一号工程”和今年新增的党建项目进行了详细分析,指出了优劣势和需要改进的地方,为下一步再打磨、再提升、再拔高指明了方向。
    最后,区委副书记盛炜强调,打造全市党建“三看”项目,一要有看头。能眼前一亮,耳目一新,有本地的特色和亮点;二要有说头。提炼好的做法,运用典型事例,大力宣传,营造氛围;三要有想头。党建项目与我区实际融合一体,能结合多种党建元素;四要能回头。打造党建标准化、信息化,形成党建“旗舰店”、“专卖店”、“专柜”。(组织部 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