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05-1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政企联动,保障两会期间安全供气
  • 浏览量:
  • 字体【      】

 

为保障我区疫情期间“两会”安全稳定供气,5月11日上午,区燃管所联合区燃气有限公司对我区“两会”期间的会场新都宾馆和心怡大酒店进行全面的燃气安全大检查。

本次“两会”保供活动,区燃气公司安排专业的调压员、安检员和维修员,利用手持安检仪和激光遥距检测仪,对调压设施、表具运行、燃气阀门等用气设备进行了全方位的排查。同时,对餐饮场所的灭火器、厨房灶具连接管等进行了检查,针对现场发现的燃气管道上堆放杂物的现象,要求当场整改,并做好燃气管道的定期保护工作。

检查现场,区燃气公司负责人对酒店负责人及厨房工作人员进行了燃气安全用气知识宣传指导,相关工作人员认真聆听了燃气注意事项,确保两会期间及日常正确使用燃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