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l864814-8121-8524-157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新建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09-3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市新建区区长王玮专题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 浏览量:
  • 字体【      】

2020年930日,南昌新建区区长王玮率就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艳华,区政府办主任杨冰和市场监管局局长邹平勇参加调研。

麦德龙超市王玮一行仔细査看与人民群众节日密切相关的粮、油、肉等商品,现场与食品生产经营管理人员沟通交流,细致了解肉类、水产品和进口食品进货渠道、购货凭证、产地证明文件储存等情况,并对商超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进行重点检查。王玮指出,要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全面排查肉类、水产品进口生鲜食品,严查进货渠道、索证索票,一经发现异常,及时化解风险。

调研过程中,王玮强调,食品安全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始终把食品安全摆在重要位置,牢牢把食品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尤其在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更要强化食品安全意识,坚持“四个最严”标准,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食品安全各项措施,确保老百姓吃得放心、吃得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