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11-12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新建区召开2020年食品安全评议考核调度会
  • 浏览量:
  • 字体【      】

11月6日上午,新建区2020年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调度会在区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安办主任、专干,食安委成员单位分管食品安全负责人、专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各部门2020年度县(区)政府(管委会)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细则作为食品安全工作的当下重点来抓,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考核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积极做好上级和部门双向衔接,严格按照考核细则对标对表落实到位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

会上,市场监管局委员卓建忠首先2020年度县(区)政府(管委会)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细则78项考核内容逐条对照、盘点销号进行了详细分解安排,梳理出食安办规范化建设等重点考核指标18项。针对往年未完成的指标任务查漏补缺,明确了工作完成时限。最后就考评工作区食安办主任邹平勇强调,一是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考核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向单位主要领导汇报,并指派专人做好对接落实工作;二是各部门要提高今年整改、落后短板项,在确保基础项不丢分的基础上,深挖亮点、总结经验,多多争取加分项;三是各部门要强化争先意识、齐心协力、资源共享,积极做好上级和部门双向衔接;四是各部门要把准时间,严格按照考核细则对标对表落实到位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向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食品安全答卷。(左婧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