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2-08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区市政所开展节前市政道路大整治
  • 浏览量:
  • 字体【      】

城 市 管 理 信 息

(第41期)

新建区城市管理局办公室编   20210206

【工作动态】

区市政所开展节前市政道路大整治

春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以更高的标准、更有效的措施迎接春节的到来。125日起,新建区城管局市政所精心组织启动了市政设施集中整治活动,确保春节期间道路设施正常运行,为市民创造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营造整洁有序、清爽亮丽的城市形象。

本次整治活动巡查后的重点是对辖区内工业大道与长堎大道交界处、礼贤北路(花果山路至礼步路)、工业三路(前进路至工业大道)、和庭路(礼步湖大道至馨庭路段)等四处路段进行整治维修。为确保工作进度,在前期摸排的基础上,区市政所工作人员采取错峰施工、夜间连续施工等措施,保质保量的于130日提前完成工作。共调装、修复各类检查井60余套、铣刨修复沥青路面共13000余平方米、破除修复砼路面500余平方米,施划标线700余平方米,总投资约220W

本次集中整治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实现了道路平整、无坑洞,恢复了道路的实用性与美观性,赢得了市民的广泛好评。下一步区市政所将继续开展市政道路日常管理维护,对车行道、人行道等市政设施缺失、破损等进行全面修补,确保市民安安心心的过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