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4-2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公开范围: 公开方式:
区市政所开展长征路道路“四项提升”集中整治
  • 浏览量:
  • 字体【      】

城 市 管 理 信 息

(第83期)

新建区城市管理局办公室编   20210419

【工作动态】

区市政所开展长征路道路“四项提升”集中整治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不断深入推进,区城管局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我为群众办实事”上,真正做到以实事映初心,以服务暖人心。

长征路作为新建区主干道之一,人流量居多,两侧人行道经过长时间超负荷行动已“不堪重负”。区城管局市政管理所精心组织技术力量,对长征路全段道路两侧人行道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中整治,并将该事情列入“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来推进。此次整治将从四个方面入手,一是清理部分完好人行道杂草;二是将人行道板松动、破损、凹凸不平处全部拆除重新铺设;三是将辖区人行道板与各类人行道上检查井口不平处衔接平顺;四是将人行道上盲道“断头”处全部衔接完整。截止419日,人行道已从陆院修复至新建中心段,共修复花岗岩人行道板约35平方米、透水砖约550平方米、安装路沿石13米、调装各类检查井6套、清理人行道杂草680平方米,预计月底前完成新建中心至乌石桥段的修复,完全开放通行。

此次道路提升整治工作,区市政所以“解民忧”为出发点,真正做到“想群众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接下来区市政所将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让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加舒适的出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