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数据开放>统计数据
分享到:
2022年2-8月新建区新增一套表调查单位占全市的比重为14.8%
  • 发布时间:2022-09-20 11:14
  • 来源: 新建区统计局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根据市统计局反馈,2022年8月新建区新增一套表法人单位共7户,全部为建筑业企业。2-8,共新增一套表法人单位55户,占全市的比重为14.8%,新增数排名全市第

从单位构成情况看,新增建筑业18户,房地产业3户,均列全市第一;批发零售业20户,列全市第;服务业9户,住宿餐饮业1户,列全市第四;工业4户,列全市第六。

分乡镇看(建筑业、房地产业未分到乡镇),江西新建经济开发区新增单位21户,占全区新增数的比重为38.2%,列全区第一;长堎镇新增单位5户,占全区新增数的比重为9.1%,列全区第二;望城镇新增4户,占全区新增数的比重为7.3%,列全区第三。



                                                           南昌市新建区统计局普查股

                                                                 2022年9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