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南昌市新建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
  • 发布时间:2023-08-17 10:01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新建县卫生监督所成立于2005年6月,2015年5月经县委编办发文更名为新建县卫生和计划生育执法大队,2017年2月经区委编办发文更名为新建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2021年4月经区委编办发文更名为新建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定编30人,现有在编人员24人。设有八个内设机构,分别是办公室、监督一科、监督二科、监督三科、监督五科、职业卫生科、信息稽查科、党建办。

新建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依法接受新建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委托,工作职责包括:1、依法承担学校卫生、放射卫生、公共场所卫生、饮用水卫生、医疗卫生、传染病防治、职业病防治、消毒产品卫生监督执法检查;2、调查处理卫生污染和中毒事件,对违法行为提出行政处罚建议;3、监督医疗机构和采供血机构的执业活动,组织监测和采样工作;4、负责卫生监督信息的收集、整理分析和报告工作;5、负责开展卫生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与咨询;6、参与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调查取证,采取必要的控制措施,提出处理意见;7、处理卫生监督执法的投诉、举报、受理和查处以及完成其他监督工作。

地址:南昌市新建区育才路6号

联系方式:0791-878719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