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南昌市新建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8-17 10:45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

新建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是一所集妇科、产科、儿童保健、妇女保健、孕期保健、婚前医学检查、优生优育等专科的保健中心,是一所以非营利为目的的公益性事业单位,原名新建区妇幼保健院。始建于1959年,医院共占地面积3500㎡,设有儿保、妇保、婚检、B超、检验、计划生育、公卫等业务科室。 实施了“两癌”项目、免费提供出生缺陷防控服务、预防艾滋病、梅毒、乙肝母婴阻断项目、叶酸项目、国免项目等,为妇女儿童提供妇幼健康服务,并承担辖区妇幼卫生技术服务业务管理和计生技术指导工作,上下环工作。

医院现有在岗职工总数80人,其中副高级职称7人,中级职称21人,初级职称30人,管理岗(含后勤)15人。本科学历32人,专科30人,中专14人。中心目前现有1-10万以下设备7台,10-50万以下设备2台,共有床位80张。

医院坚持以保健为中心,以保障生殖健康为目的,实行保健与临床结合,面向基层,面向群体和预防为主的总方针,发挥专科特色,通过有特色的孕期保健和产后康复、新生儿保健和哺乳质量促进、青春期保健与临床工作的有机结合,以全区及周边毗邻地区妇女儿童人口为主要服务对象,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一个覆盖整个生命周期的全方位医疗保健服务,解决妇女儿童的健康问题。

地址:新建区长堎街道立新路59号

电话:0791-8375256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