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魅力新建>文化教育
分享到:
区第四中学
  • 发布时间:2023-02-07 11:27
  • 来源: 本站原创
  • 作者:新建区人民政府
  • 浏览量:
  • 字体【      】

新建区第四中学,创建于1958年,前身为乐化中学,坐落于市郊15公里处的乐化镇。学校南邻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北近京九铁路线,东交昌北国际机场,西观梅岭生态风景区,交通便利,办学位置十分优越。现有教学班12个,学生人数500余人。

学校有一个团结进取、务实创新的领导班子,有一支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教师队伍。现有教职工65人,其中专任教师64人,已取得本科学历35人,大专学历28人,学历达标率100%。获中学高级职称28人,中级职称19人。

近几年来,全体教职工视教学质量为生命,始终把德育工作摆在首位,不断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教学教研氛围浓厚,教学成果斐然。先后多次荣获市、县两级评比的先进单位;在园丁杯、课件制作大赛等各级各类教学竞赛中也多次获一、二、三等奖。我校学生在全国数、理、化知识竞赛等活动中20余人次榜上有名,中考成绩多次排名全县前列。

在上级政府与县教体局的关怀下,四中的硬件、软件设施不断完善,新建的教学综合大楼即将投入使用,体育运动场、篮球场、学生食堂、学生公寓等建筑错落有致;多媒体报告厅、微机室、语音室、实验室、图书阅览室等功能教室一应俱全;校园内常年绿树成荫,园林草木交相辉映,四季如春。

四中的全体师生员工将继续秉承“勤学习、爱四中、守纪律、尊师长”的优良学风与“务实求严、爱生爱岗”的教风,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头志,为构建有四中特色的良好育人环境与文化氛围而奋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